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Belle Stage 暗瘡專家|暗瘡千年印拜拜|DNA Renew Treatment [第一回]

雖然已經過了青春期10世,
但小編的臉上仍然充滿青春的氣息
無錯喇,就是痘印。了痘印,
我做過不少手腳,但同時也令皮膚變薄了T.T

早前,我去了看褪暗瘡印的「醫生」Belle Stage暗瘡專家

Belle Stage 是座落於旺角的實力小店。

至今已開業九年,經驗好豐富哦。
面面積雖不算大,然而一應俱全。


為太中意那裡的職員和老闆娘
我覺得自好似入了無掩雞籠,自出自入的感覺。
無需先被“邀請”入顧問聽一大輪我塊面就黎爛的廢話


價錢公道及不硬銷當然最重要XD
一到埗,職員立即取出價錢表,
明碼實價,絕無海鮮價。
小編亦無需擔心隱藏性收費。




治療師講解了是次療程的流程,
我就可以入房換衫 衫子
輕輕鬆鬆的,很有家的感覺


我問治療師,我的肌膚為甚麼會有那麼多千年印?
她說主要的原因是

我的皮膚的新陳代謝未能同步。
因為我的新陳代謝太慢,以致皮膚未能更新,

所以嘛,舊的「千年印」就一直有當眼處「督眼督鼻」囉!

治療師還問我平時是怎樣處理的?
…我…有處理好它的,
就是用暗瘡膏和磨砂膏囉!(神氣模樣)

原來,用暗瘡膏和磨砂膏是不當的治理方法。=.=”
暗瘡膏會把皮膚的水份抽lol
經常使用的話,皮膚會變得愈來愈形式惡性循環lol!!!
而具刺激性的磨砂膏會通過粒
把細菌極速擴散!(媽呀!好毒呀!)


試一下做性質較溫和的DNA Renew Treatment吧~

它跟一般的暗瘡去印療程不一樣。
它屬於非入侵性,不但能有效針對千年暗瘡印,
對於普通肌膚,還能均勻暗啞泛黃的膚色,
打造嫩滑的零瑕美肌

一般的袪暗瘡印療程都有機會令皮膚變薄。
(有會磨走表皮帶色素印的皮膚嘛)

怕用激光啊,儀器啊,不小心傷害了脆弱肌膚?或留下傷口?

DNA Renew 療程就大可放心,

因為療程謝絕一會令肌膚變薄(像果酸)的產品。
屬於安全和低敏的,特別適合薄皮膚甚至敏感肌使用呢。

******************************
廢話少講,開始療程嚕~

治療師先幫我徹底的卸妝洗面。

 

療程會配合DNA基因生物科技精華導入,
令到本來薄弱的皮膚變得厚,修複受損細胞
從而激發細胞自我更生。


DNA療程有助修復受損細胞,
增強皮膚免疫力,加速新陳代謝, 生淨化肌膚細胞。
它能減少自由基產生, 
有高效抗氧化及減淡色素的功效。


DNA 精華成份包括
HA透明質,AAMP 小分子復合因子和M SOD, 高活性溶酶等。 

精華敷好了,當然要幫我的肌膚做下「馬殺雞」,
令高效的DNA精華深層滲透入肌底啦~

治療師幫我做DNA通淋巴排毒按摩。
以獨家的DNA精華,再配合人手穴位按摩去色通淋巴。
它有效加快血液循環,以達致排清毒素的效果,
這樣,臉上就掃走了泛黃,白雪雪囉>3<

按完雙頰紅卜卜,暖笠笠的,泛起了紅粉緋緋的紅霞~
此時的毛孔管道已經READY打開,可以吸收營養嚕!@@

立刻以Direct High Frequency的 
全效高頻美容機,為暗瘡進行殺菌和消毒啦~@@
(可配合肌膚需加入不同的精華,可加強效果哦)

 

它的原理是,紫外線能抑制細菌的活動和活躍程度,
有助預防及阻礙痤瘡的形成。
外上,外加電流可加強抗炎殺菌的作用。

後,敷上特製的DNA Mask。幫助肌膚紓敏,保水和均勻膚色~

Sorry,由於剛才的按摩太爽了,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做療程之前,除了有痘印,更有「耀眼」的暗瘡在搶鏡中…SEE=.=”


(洗臉的照片可見痘痘多”搶FO”=.=



在敷完最後驟的紓敏褪紅DNA MASK後,
痘痘竟然「謝晒皮」了。臉色都變得水潤,膚色均勻了~

臉色都變得水潤,膚色均勻了~

我覺得呢個DNA Renew比坊間的去印療程
做完皮膚不但不會繃繃緊,多了水潤和保濕的感覺,
視覺效果立即變得白嫩嫩了~

做左一次已經有好明顯的效果,
所以小編會繼續KEEP住做呢個療程,
再報告俾大家知去千年印的效果!要留意我之後的分享喲!

資訊:
﹣試做價 $800, 原價 $1800,$9800/10
﹣建議每7-10做一次療程需時約60分

可逐次續PLAN,以口碑服務代替強迫買PLAN。大家不妨試試~

Belle Stage 暗瘡專家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
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601室
電話:(852) 2392 3733
網址:http://www.bellestag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lleStageHK/
是次療程由Belle Stage提供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備註 : 每人身體狀況不同,使用成效或因人而異,敬請明白Products & Info provided by 【Belle Stage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98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