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必食甘香濃郁的巨型法國鴨肝 X 紐西蘭肉眼@Donkey and Sheep|CindyK.

工作繁忙,晚晚OT 
很久沒見媽媽了。
約為食的她去据個扒吧。

餐廳的名字為Donkey and Sheep.
驢子和羊子?好可愛的名字。
餐廳的裝潢
好有大草原的感覺。
牆壁舖上仿草皮,
聽說置身於綠色的環境
會令人有輕鬆和減壓的感覺。
(所以我家都是以綠色為主調)


我倆點配了是日餐湯及精選沙律。


田園雜菜沙律普普通通吧。
未有驚喜。

餐湯是周打海鮮湯。
湯味夠濃郁,也算足料!
早知2人都點餐湯啦~

主菜我倆都點了扒類。

紐西蘭肉眼 拼法國鴨肝
識飲識食精明眼的媽媽點了紐西蘭肉眼 拼法國鴨肝

哇...好大塊法國鴨肝啊...
鴨肝的表面煎香了,呈金黃色。
食落很甘香,但不油膩。

紐西蘭肉眼點了六成熟,
裡層仍帶微微嫩,
肉質柔軟而眠腍滑。
無需醮點任何醬汁已經好夠味。

西班牙黑毛豬架 拼日本帶子
我點了西班牙黑毛豬架 拼日本帶子

黑毛豬架不算很大件那種,
但食落有驚喜。
由於火候控制得宜,
黑毛豬的肉質爽嫩,頗有嚼勁。

嗯...個人覺得它的肉質
有點似豬頸肉的爽脆感覺。
唯一不同是,
黑毛豬的油脂沒那麼重,
不會滿口油,但肉汁豐富!


玫瑰朱古力(熱)
我點了玫瑰朱古力(熱)

玫瑰花香
提升了朱古力的香氣。


薑餅鮮奶咖啡(熱)
媽媽點了薑餅鮮奶咖啡(熱)

薑味有點太重,
如果再減點薑味加點甜更好~XD 
不嗜甜的會更適合。


邊品評邊想再食,
那塊法國鴨肝好甘香好正啊...FF中
***************************************
Blog Sites:INSTAGRAMTHEZTYLEFACEBOOK FAN PAGE
SHEBECBBLOGSPOT
BEAUTY QOOZAELLE 【ULIFESTYLE BLOG
WESHAREITRIALQOOZASALAD BLOG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備註 : 每人身體狀況不同,純粹個人感受,使用成效或因人而異,敬請明白|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55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